昨夜的梦-落水八公

做了一个简短的梦

梦到我们在追逐sth

忽然c狗骑着单车飞驰而去 

忽然前方一大斜坡 

c狗连车带人冲向河中 

摔得人仰车翻 很痛苦地在水中扑腾


我忽然失声大哭叫c狗的名字

心想c狗要shi了

这时我的手机忽然滑落摔到河里 

我慌忙求救 大喊某个同学的名字(正在河中营救c狗)

可没有人听见我的声音

世界仿佛静音了


这时我看到c狗好像感觉到我的手机落水

扑腾着游去营救 

终于撩起了手机

我失声痛哭


于是醒了

又一个毫无前因后果 诡异逼真的梦

在梦里能被友情感动 实属不易

取名为落水八公  

特此留念 

我的老友c狗。



评论

© mind sprink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